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kryanc's internship.........(2)

这个星期,终于接触到putra医院的training program,也就是被称为Continues nurse education(CNE)的一个talk,其实这个talk 是每次星期二都有的,只是每次的topic都不同

这个星期的topic是modern wound management,因为我要帮忙负责整个talk的行程,所以也呆在里面听咯,谁知道他们讲解的东西,我一定都听不懂勒...哈哈,果然是隔行如隔山...但是我肯定的是,要我看那些伤口的照片,我真的是会作呕...幸好吃的午餐已经消化了,不然我应该是把当天下午吃的午餐,完整的呕完出来,也亏得那些nurse过后还能直接的拿nasi ayam来吃(talk provide的refreshment)

但是真的是学到东西啦,至少知道要怎样handle类似酱的training program...哈哈

虽然我的工钱和其他的人比起来是少了很多,但是so far都还ok咯,得空可以吃下蛇,也没什么压力...哈哈...
还有10个weeks..希望接下来都能顺顺利利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再听多几个这种CNE的talk,你可以成为男护士了咯!!
哈哈……

Unknown said...

wah

got so geli ar? until vomit de pic?

really mz c c d


-weEp-

宿影 said...

我在场的话应该会昏倒吧~
然后被护士抬出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