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23岁生日了....也是我应该是我最后一年以学生的身份度过这次的10月13号了..

其实从小到大,我应该只是试过切3次的生日蛋糕...第一次应该是在3岁的时候(我妈告诉我的),但是那次不是我亲手切的啦,第二次是在我10岁的时候,是我妈妈买给我的,就在饭厅切了然后就吃(也没唱生日歌的)然后最后一次是在我进来mmu的第一年,一群朋友去到klebang海边庆祝,也顺便庆祝考完试了....

23年了,才拥有过3个属于自己的蛋糕...也只是收了不超过5次的生日礼物..哈哈,想起就觉得自己好像很可怜勒..但是没办法啦,每次生日都在考试时期,不然就是碰正考试....
(现在自己身边还是一如往常的没有生日蛋糕,而是一罐喝了一半的boss咖啡)

其实从小学的UPSR到PMR再到SPM,然后是STPM,所有大大小小的考试,全都是很自己的生日相遇在一起(不然就是考试前期之类的),也没什么机会去庆祝,今年也不例外,整天都在看着那些employment act的东西(等下就要换成是training and development了),因为再多两天就要考试了...

今年,满怀期待的想要渡过这次的生日,但是好像什么东西都是事与愿违,算了啦,方正我都习惯了过这样的生日了...讲真的,今天不开心.....

好了啦..就让我许个生日愿望吧..希望自己的考试能得到我期望的成绩,也希望你一样能得到好成绩,再来就是我认识的你们全都能过关,就让我们一起昂首步出mmu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