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kryanc's internship .......(3)

真的是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咯....哈哈,坦白来说是因为我自己懒惰啦,也不懂要学些什么的...
现在只剩下2个星期就正式的结束我的大学生的身份了,也正式的失业了咯(因为毕业等于失业)...为前途和钱途烦啊.....

话说回来,我在医院training也接近尾声了咯...但其实过程都还算是不错下的,虽然是在做义工(因为没钱的),但是也还学到东西下咯,因为他们不会把你当成是trainee看待,就连很多P&C的资料也会让你assess到,像是senior manager的personal file等...哈哈...

从第一天到医院做工那种紧张的心情(应该是一直怕做错事吧) ,到现在变成了时常吃蛇(把话说明点,是因为我做完了东西才吃蛇的) ,我还见识到什么是专业的吃蛇大王(和我同一个部门的马来公),因为我把他的多数的东西都做玩了,才让他有机会修炼成吃蛇大王!!

其实我已经算是完全习惯了那边的环境,现在只要我走到任何一个的部门,都会有人叫我的名字(有点小出名了咯)..哈哈...也和很多staff和其他uitm的trainee逐渐的熟起来了...但是现在要结束了在那边的生活咯....我的心情是开心的,因为做了3个月义工,也足够了咯。(虽然待遇不错啦)

明年1月10号后,就要面对人生另一个转折点, 祝福所有和我同样在这个学期毕业的朋友,虽然我们毕业的时期是遇到了经济不好的时侯,但是我依然会祝福我们能够在这种非常时期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切记,英雄造时势(好像是武侠片的对白)...哈哈...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