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无聊之谈7-interview篇

昨天去了新加坡的city hall那边interview,原本以为是那间recruitment argency要帮别的公司找人的,没想到却是他们自己的company要请HR officer,我就试试下咯
interview我的那位HR DRECTOR,超强的,问了我很多不懂要怎样回答的问题,想是为什么HR这么重要?我就把我知道的都讲出来,但是他还要我在说深一点的,这可是难到我了,但没办法,我就硬着头皮乱讲,然后他就像我解释什么是职场上的HR,说了一大堆,比大学里面的lecturer还要geng咯,也看得出他是每天都在interview人的,因为他实在是太强了
我自己认为这次是最没希望的,被问到不会回答,当时真的是觉得自己很丢脸,读了3年的HR,好像什么都不懂酱,haiz......
虽然说这份工作的job scope很好,也很有挑战性,但是以我昨天的performance来看,我自己都不敢期望能拿到offer,就听天由命吧

1 comment:

yz said...

你还是拿到这份工了!
恭喜哦!
酱可以请客了哦!
哈哈……
这份工一定很有挑战性的……
所以以后做工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