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无聊之谈5--擦身而过

明明有绝佳的机会出现,但是因为我不会把握,就白白让它擦身而过
考虑太多东西,反而影响了自己的判断,说到底也是我自己的错,不能怪他人。
就让我自己承担这次错误的判断而带来的结果
心再怎么坚强,也会被影响,心情不好时,也不想让你知道,只是希望不要让你帮我面对这种失落的情形,因为不想影响你
但是却得到一次锻炼的机会,让自己有这样的经验,也让自己懂得珍惜和把握每次出现在身边的机会

希望一向没运气的我,会有好运的一天...虽然就只是一天,我也会高兴

1 comment:

yz said...

你心情不好时,我也想陪在你身边……可以吗?只要是关于你的事情我都想知道,我想帮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