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无聊之谈6-新加坡的生活(interview)

从收到email for interview的那天,我就直接pia出来新加坡了,因为不想再失去机会,但是这次interview的公司,地点是在星国东部的工业区,从我姐家去也是大概要1小时,因为要从地跌换巴士,然后要走上一段路。
当天因为天气太热,导致我留了很多汗,就连要interview我的人也问我是不是很热,真的是废话了,他们一直开着冷气,当然是不懂外面的热度到多少啦。interview我的人竟然是和我同岁,同一年考spm和stpm,进了那间公司才几个月,更够力是她还暗示说我的成绩不好,真的是kanasai勒,但是算了咯,这些都是事实,我也不怎么在意啦。
如果这间公司offer我,我就真的是要好好考虑下,地点不方便,午餐多数都是叫别人打包回来,想到这点真的事有点sien了咯,但是没办法了,没exp,又不是PR,在这种时候要找工真的是有点难咯,有工就做先咯,haiz.....
今天还有个interview,在town area,但应该是argency company,就去试试看能得到什么,但我依然是期待能得到好的offer,至少不用午餐都要每天打包会公司吃。



这几天,我们都处在争吵的关系,我承认我是做得不够好,你想要去旅行,但我不能给你任何的承诺,因为我想工作先存一笔钱,然后才慢慢的计划以后的事,毕竟我背负了一大笔负债,和你情形是不同,所以我必须算好菜能做决定,但是现在却还是在待业中。其实我也是很想去旅行,但是却不是现在。
自从我毕业后,我们争吵的次数变得更多了,或许是我们的身份不同,你还是学生,我却已经脱离了这个范围,思想一定会有些偏差,相处的时间也比以前少了很多,但是我却依然很有信心的和你一起度过这个时期,加上我人在星加坡,没属于自己的电脑和电话号码,和你联络的次数自然的减少了,这点我深感抱歉,实在是很对不起,我确实不是个好男友....

1 comment:

yz sai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吵架……
其实是我不对,没有考虑到你现在的状况……
我也不是个好女友……
对不起……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