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Manila Interview Trip...

上个星期一,被公司assign到philippine的首都manila去interview trainee,由于是本人第一次乘搭飞机出国,再加上又是和client去,难免会有点紧张咯....
老板告诉我说我们的philippine partner会安排好所有的东西和行程等,我就连皮包也不用拿出来给钱的,因为会被受到VIP接待...哈哈..


在菲律宾是入住一间叫century park hotel的五星级酒店,但是第一天,我就必须在3am起身了,因为要塔早上的班机去另一个省...talcoban..然后在那边interview其中一间大学的学生...


在talcoban,感觉就像是去到那些很ulu ulu的地方,如果你抱怨现在生活得地方,可以去那边看下,你就会觉得自己是生活在多么幸福的环境了...


这就是我们interview的地方,但是后来加多两张桌子和椅子...

我人生第一次觉得什么是时差,也是发生在这次的interview trip里面,哈哈
因为太早起身了,所以到了10点多的时候,竟然感觉好像是到了下午了咯..(我的client也是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interview 结束后,那间大学的dean就带我们去到他们觉得自豪,历史里相当重要的的地方看,我也拍了几张风景照留念...







因为是和两个女性的client去,所以也要陪她们去shopping,菲律宾有间亚洲第三大的shopping mall,叫作mall of asia,我就在那边坐傻子..陪两个算是aunty的人去,幸好平时累积了点陪aunty shopping的经验,所以这个还难不倒我...

我也买了很多brownie回来(那边真的是到处都有买brownie勒),但是还是不够分,下次在去买过(因为老板说以后就是我去这种interview trip,他们不要去)...

其实在我还没到菲律宾的前几天,那边才刚发生恐怖的台风,很多地方都淹水,台风也夺走很多条人命...天灾真的不是人类能阻挡得了...

我菲律宾的同事也说,他们一年大概有60多次的台风,这次是最严重的,她之前因为台风而被困在office不能回家,而且在我回新加坡的几天后,又有另一个台风要来了..

interveiw trip后是由超多的东西要做了咯,加上公司又要搬office(终于有个像样点的office了咯)哈哈。。这几天真的是很忙...很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