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繁忙的一周..

过去这一个星期...真的是多了很多人生初体验...
第一次去看F1...
第一次到菲律宾manila...
第一次去interview trip...
第一次搬公司(也算是初体验咯)

F1篇...
上个星期,老板突然把入门票给我,说是给我去看,我也被吓倒,为什么突然间给我门票的...哈哈,而且还是价值$138的票了...后来才知道原来老板在星期天早上就要飞去manila了咯..但是管它的啦.我算是赚到了咯


然后我先上网查看赛道,哪里才是比较好的地点...


然后我选择了GATE3,也就是swissotel的对面,因为那边是个转弯处,能看到那些赛车减速然后换档加速...



这个就是入夜后的赛道,说实在的,当天我是6点多就到了,8点才开赛,等到超闷得咯...



到现场观看,说实在的,只是能听到那些引擎声,但就不能知道已经跑到第几圈等,也不懂谁领先谁几秒...



还让我拍到冰人-莱基能驾驶的farerri勒....

全场比赛,我只是看到了2次的超车,是很刺激下的咯..

因为我没去买耳塞,所以会很suffer下咯,尤其是我在的位子是转弯处,那些赛车在换档后加速,引擎声真的是超大的,而且还要20多辆连续来...

P/S我个人觉得hamilton驾驶的车是最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