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待业生活

现在的我,每天都要到jobstreet.com去寻找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或许多某些人来说,找着中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很无聊,但是我依然会选择走条路,因为我必须要拥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不然我这位负债人的日子就真的是难过了咯

有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继续读master,然后malaysia最近的mini budget还说要给每位读master的人10k,除次之外,如果选择在mmu修读的话,每个月还有RM2200的收入,这可是多么的吸引人勒,但是对我来说,我知道自己没那个能力继续深造了,degree已经拿到烂成绩,我可不想在读master时fail subject咯,哈哈。。。。

算了咯,继续找工,希望我能尽快地成为一个有收入的人,继续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1 comment:

yz said...

不要太挑剔!有工作就先做着,不好就在换咯!现在很难找工勒!而且你又要在SG找就更加难了……
你的成绩算OKOK了咯!不是很差啦!
你的成绩叫差,那么我要撞墙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