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无聊之谈4-部落格复活....

真的是很久没写部落格了,还得有人要给comment都不可以,还一直说我没update怎么写,又不见我以前时常update时你会来写哦....

其实从新年到现在的这一个多月的时间真的是有点难过,每天就是对这电脑玩game,听歌,看戏,online的..还真的是很闷下..
但是这一个月期间,我也去了2次在新加坡的interview

第一的interview是在kallang工业区,我从woodlands去大概要一小时多,算是很远了咯..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interview,他们问了我很多问题,但我都能答得出来,当然我包含了很多车大炮的成分。
结果他们是offer我那份工作,我自己却reject掉,因为地点太远,然后工作环境也不是很好(我可没后悔reject这份工作哦)

第二次的interview,是一间叫做waraku的日本连锁餐厅,应征HR assistant




但是这次有点不幸运,因为原本时间和日期是和HR manager deal好了,但是去到时刚好HR manager不得空,就有area manager interview我,但是他却不是很熟悉interview,所以在10-15分钟之内就结束了,还说回向HR manager take note,现在我已经等了1星期多了,还没得到任何的回复..

其实我本身是很喜欢waraku的工作环境,它是有点类似这样的

但是好像没什么机会了咯..

算了啦,只有继续找工咯,现在的我对马来西亚唯一的贡献就是提升失业率
(正确点来说我是在待业啦..)

2 comments:

yz said...

是啦!你要Update blog 我才能留comment嘛!
想不到你也和我一样勒!要找OL这种感觉的工...哈哈……每天勤力一点,很快会找到比Waraku更好的工……

yz sai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