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大学之涯.....

还有几个星期...我就要真正的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涯了,以另一种身份来进行internship了,然后就正式的毕业...以后的生活就没assignment,没有midterm,没有final exam了...我应该是会想念这三样东西的日子咯,哈哈....

以后出来社会大学,就没得skip class了,一起喝茶车大炮的日子也回变得少了...

我到现在还是很清楚地记得我第一天到mmu来报道的情形,因为skip了orientation,所以add不到course,就和几个才认识的人一起傻傻的去排队等...然后还要赶去上第一堂课..哈哈,当时真的是100%的菜鸟样勒..(唯一庆幸的是我没拿mmu的bag,不像有些人还拿了整整一个学期)

回想这三年来,自己的转变也很大下,我知道我是胖了很多啦(我承认这是最明显的转变啦),思想也是变了(虽然说不出是什么变化),也认识了很多朋友,真的是谢谢你们让我有这个机会认识你....

说真的一句,我会很怀念这些和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了这么久的书,当然也是会舍不得啦!
再过不到一个月,就要进入真正的社会了哦!
就要过那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咯!
不可以再这么懒惰了哦!要加油哦!
哈哈……
在毕业前,有没有什么事还没完成的呢?
从现在算起还有40天的大学生涯……
好好珍惜吧!

Anonymous said...

害我还被那个人骂。。。(add course时)

Anonymous said...

who take the bag for 1 semester?? @_@"

kryanc said...

hiyo,你不懂是谁拿了那种bag么???他还和他的同性好友一起带了整个学期勒.....

Unknown said...

u wan de mmu bag izzit

i giv u la..

-weEp-

Anonymous said...

娃,酱快轮到你了啦。

Anonymous said...

对咯...就要跟上你的脚步了

Anonymous said...

那我不是没机会看到你了咯。。。

那就没机会叫你'pxxx zi'了哦。。。
呵呵~~~~

Anonymous said...

to weep..
thanks lo..but i got one also..haha...actually it quite nice la...and the mmu shirt now become my rag

Anonymous said...

I will remember the taste of porridge.. hehehe...

Anonymous said...

I will not forget the time at Dataran's McD. The Banana Pie both you and eric took.

Anonymous said...

It's hard to turn back my old hairstyle. Thanks.

Anonymous said...

It's gonna be a hard time when the next time we meet again in grads.

eRic said...

zzz.....
the ppl who take 1 sem MMU bag,
sound so familiar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