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无聊之谈-工作

已经开始工作了一个多月,很多东西也慢慢的上手了,但是结下来才是我事业上真正的挑战

上个星期真的是被那个PRC害到,自己做错东西却赖给我,还好能及时想到解决方法,不然真的是头大了咯,之前一直听到说PRC不能尽信,要和他们保持一段距离,原本还是半信半疑的,现在我终于见识到他们的伎俩了咯。

那天我的上司突然说: "Ryan, later afternoon u have any appt? if don't have, follow me go out, i think is time to intro u to our client." 当天就和他到suntec city, conrad, marriott等的酒店去,说真的,也算是见识到很多东西,他过后还向我说了话,以后要常来找这些client喝茶车大炮,要和他们建立起好的关系才可以,哈哈,车大炮不就是我的专长咯.....哈哈

你也开始了internship,终于尝到了工作的滋味了哦,怎么样??现在如果我问你读书好还是工作好,你会给我什么答案??哈哈,其实要好好的享受工作,才能乐在其中,不然你的日子会很难过的哦。加油哦.....虽然我们是在不同的国家,但是我们相信我们是零距离的,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YiYi said...

i believe u both can go thru all the obstacles lak...=)

yz said...

是咯~开始实习了,才觉得真的很辛苦……
我的答案当然是,读书好啦~
做工真的很累~
要很专心,不然就会像我一样,一直做错……
(=.=)
我现在也正在努力着,也再学习乐在其中……

加油哦~